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福州大学大力引进海内外“旗山学者”

字号: 2014-11-12 15:48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福州11月12日电(翁李焱)记者12日从福州大学获悉,福州大学日前出台“旗山学者”奖励支持计划(海外项目),加大力度引进海内外青年拔尖人才。该项目是学校针对海外(或具有海外经历的)非本校的优秀青年人才设立的专项计划。计划从2014年开始5年内每年遴选若干名青年拔尖人才予以资助。

中新网福州11月12日电 (翁李焱)记者12日从福州大学获悉,福州大学日前出台“旗山学者”奖励支持计划(海外项目),加大力度引进海内外青年拔尖人才。

该项目是学校针对海外(或具有海外经历的)非本校的优秀青年人才设立的专项计划。计划从2014年开始5年内每年遴选若干名青年拔尖人才予以资助。

据介绍,入选“旗山学者”奖励支持计划(海外项目)人员将享受以下待遇:对于在国内取得博士学位,并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从事教学或研究工作2年(含2年)以上的入选“旗山学者”(海外项目)的人才,入编聘任;

对于在海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的入选“旗山学者”(海外项目)的人才,可选择入编或不入编聘任方式。聘期内,入编人员享受福大“旗山学者”相关待遇;未入编人员实行协议年薪制,享受20万元年薪(分12个月发放),并给予科研经费资助:自然科学类每人25万元、人文社会科学类每人10万元。

“旗山学者”(海外项目),聘期三年,期满后不再续聘为“旗山学者”(海外项目),按正常条件聘任。(完)

Tags:旗山 福州大学 学者 海外 项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