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配LED大灯 讴歌新款ILX前脸预告图发布

字号: 2014-11-05 12:41

核心提示:近日,讴歌新款ILX前脸的预告图在网络上曝光,相比老款,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LED前大灯。据悉,新款ILX将会在洛杉矶车展首发。『讴歌新款ILX预告图』『讴歌现款ILX』通过预告图来看,讴歌新款ILX采用了家族风格的LED前大灯,同时进气格栅的设计也和现款有所不同,而下进气口的尺寸更大,使得视觉冲击力更强。

近日,讴歌新款ILX前脸的预告图在网络上曝光,相比老款,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LED前大灯。据悉,新款ILX将会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讴歌新款ILX预告图』

『讴歌现款ILX』

通过预告图来看,讴歌新款ILX采用了家族风格的LED前大灯,同时进气格栅的设计也和现款有所不同,而下进气口的尺寸更大,使得视觉冲击力更强。

『讴歌新款ILX预告图』

讴歌现款ILX』

尾部方面,讴歌新款ILX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条形光带,其余细节部分的变化我们暂时还无法确定。此外,新车还将对内饰进行升级,并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其中入门级车型可能将搭载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兴珉)

Tags:大灯 新款 讴歌 预告 老款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