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或为野马GT350 福特11月17日推新性能车

字号: 2014-11-05 12:41

核心提示:近日,福特公布了一组预告视频,称其将会在洛杉矶开幕前一天的11月17日发布一款全新性能车,据猜测,这款车很有可能是福特野马GT350。『福特全新性能车预告视频截图』『此前曝光的全新野马GT350谍照』在预告视频中,福特并没用公布这款车的真实身份。在细节上,这款车使用了网状进气格栅和造型独特的合金轮圈。在车内,该车的方向盘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车内还使用了合金踏板。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一台高性能发动机。

近日,福特公布了一组预告视频,称其将会在洛杉矶开幕前一天的11月17日发布一款全新性能车,据猜测,这款车很有可能是福特野马GT350。

『福特全新性能车预告视频截图』

『此前曝光的全新野马GT350谍照』

在预告视频中,福特并没用公布这款车的真实身份。在细节上,这款车使用了网状进气格栅和造型独特的合金轮圈。在车内,该车的方向盘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车内还使用了合金踏板。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一台高性能发动机。(文/陈浩)

Tags:福特 性能 350 野马 11月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