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2015年发布 曝奔驰新C级敞篷版尾部细节

字号: 2014-11-05 12:41

核心提示: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的路试谍照,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新车的尾部设计被透露出来。据悉,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将于2015年发布。在此前的一篇探访奔驰德国设计中心的文章中,曾提到过,奔驰未来Coupe车型的设计将与普通版车型的造型采用不同风格。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的路试谍照,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新车的尾部设计被透露出来。据悉,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将于2015年发布。

在此前的一篇探访奔驰德国设计中心的文章中,曾提到过,奔驰未来Coupe车型的设计将与普通版车型的造型采用不同风格。而通过此次谍照曝光的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车型,我们也可以看到,新车的尾部设计与奔驰S级Coupe十分相似,采用了横版尾灯设计风格,上方贯穿有象征“豪华定义”的镀铬装饰条,尾部中央非常空旷,牌照区域位于后保险杠位置,因此我们推测其未来尾部奔驰LOGO将放置于后备厢盖中央位置。

『此前曝光的C级敞篷版路试谍照』

『此前曝光的新C级敞篷版内饰』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的车头十分修长,双门的设计间接证明了该车的身份。此外通过此前曝光的内饰来看,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的内饰设计与普通版相同,只是部分细节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不同颜色的木纹装饰中控面板。另外细节部分,新车的时钟及按键设计有所变化。(文/周宇轩)

Tags:敞篷 奔驰 尾部 设计 细节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