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造型小幅调整 曝奥迪新款RS 7国内实车

字号: 2014-11-05 12:41

核心提示: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奥迪新款RS7的国内实车照,新车配备LED大灯,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度调整,未来该车将引入国内。奥迪新款RS7的前脸中网进气格栅依旧采用蜂窝状设计,整个六边形中网由镀铬装饰条勾勒出来,两侧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内部结构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复杂。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格栅以及底部套件均采用银色涂装。尾部方面,奥迪新款RS7依旧为奥迪RS车型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布局。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奥迪新款RS 7的国内实车照,新车配备LED大灯,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度调整,未来该车将引入国内。

奥迪新款RS 7的前脸中网进气格栅依旧采用蜂窝状设计,整个六边形中网由镀铬装饰条勾勒出来,两侧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内部结构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复杂。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格栅以及底部套件均采用银色涂装。尾部方面,奥迪新款RS 7依旧为奥迪RS车型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新款RS 7依旧搭载的是一台4.0TFSI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奥迪新款RS 7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305km/h。(文/周宇轩)

Tags:奥迪 实车 新款 国内 调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