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外观进行调整 新一代锐骐将于12月上市

字号: 2014-11-05 12:41

核心提示: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锐骐新一代皮卡将于12月中旬上市。该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一些实用性配置。外观方面,新一代锐骐主要在车头处进行调整,发动机盖上设置了隆起的进气口,看起来更具力量感。U型前脸处的中网采用宽幅镂空设计,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下方还搭配了前雾灯及LED日间行车灯。

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锐骐新一代皮卡将于12月中旬上市。该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一些实用性配置。

外观方面,新一代锐骐主要在车头处进行调整,发动机盖上设置了隆起的进气口,看起来更具力量感。U型前脸处的中网采用宽幅镂空设计,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下方还搭配了前雾灯及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锐骐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1720×1680(mm),轴距达到3050mm,比现款车型(长/宽/高为4980×1690×1650mm,轴距为2950mm)大了一圈。

配置方面,新一代锐骐具备ABS+EBD、双安全气囊、7英寸触控显示屏、蓝牙电话、倒车雷达电调后视镜及四门电动车窗等配置。另外,新车还对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及后门打开角度进行调整,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及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锐骐将沿用现款的汽油及柴油动力系统,汽油版车型采用型号为ZG24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最大扭矩为217牛·米。柴油版车型则分别采用型号为ZD25TCI的2.5T发动机和ZD30D13-4N2的3.0T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8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同样达到280牛·米。(文/王亮)

Tags:锐骐 一代 调整 外观 12月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