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预计11月上市 金杯推小海狮X30豪华版

字号: 2014-11-05 12:41

核心提示:日前,我们从华晨金杯官方得到消息,小海狮X30将新增豪华版车型。该车在内饰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新增了多项配置。据悉,小海狮X30豪华版将在本月内上市。外观方面,小海狮X30豪华版车型基本与现款的标准型及舒适型两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延续双色漆风格。另外,它还将新增香槟金这一车身颜色。内饰方面,小海狮X30豪华版的中控台及方向盘都经过重新设计,并增加镀铬饰条加以修饰。

日前,我们从华晨金杯官方得到消息,小海狮X30将新增豪华版车型。该车在内饰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新增了多项配置。据悉,小海狮X30豪华版将在本月内上市。

外观方面,小海狮X30豪华版车型基本与现款的标准型及舒适型两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延续双色漆风格。另外,它还将新增香槟金这一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小海狮X30豪华版的中控台及方向盘都经过重新设计,并增加镀铬饰条加以修饰。该车型还采用了具备MP5+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的中央触控显示屏,并且空调面板的样式也进行了改动。

配置方面,小海狮X30豪华型新增加了一键启动、四轮盘刹、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皮革座椅、驾驶员座椅加热及按摩、第二排座椅滑动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小海狮X30豪华型仍将沿用这款型号为DLCG12的1.3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马力(63千瓦),最大扭矩为105牛·米。并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文/王亮)

Tags:金杯 推小 30 海狮 豪华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