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靓车频发 2014洛杉矶车展亮点抢先看

字号: 2014-11-04 12:34

核心提示:据英国媒体Autoexpress10月29日报道,多款重量级新车将即将亮相2014年洛杉矶车展,包括奥迪、宝马、克莱斯勒、捷豹、马自达、奔驰、保时捷、特斯拉等诸多品牌。更有多款车型全球首发。本届洛杉矶车展亮点抢先看:奥迪全新奥迪A9或将亮相本届洛杉矶车展。新旗舰版奥迪A9将定位为四门轿跑,与保时捷Panamera、阿斯顿·马丁Rapide相抗衡。宝马预计在今年11月份,宝马即将推出两款全新高性能SUV:X5M和X6M,4.

据英国媒体Autoexpress10月29日报道,多款重量级新车将即将亮相2014年洛杉矶车展,包括奥迪、宝马、克莱斯勒、捷豹、马自达、奔驰、保时捷、特斯拉等诸多品牌。更有多款车型全球首发。

本届洛杉矶车展亮点抢先看:

奥迪

全新奥迪A9或将亮相本届洛杉矶车展。新旗舰版奥迪A9将定位为四门轿跑,与保时捷Panamera、阿斯顿·马丁Rapide相抗衡。

宝马

预计在今年11月份,宝马即将推出两款全新高性能SUV:X5M和X6M,4.5秒内即可实现百公里加速,最大输出功率或达600马力。

克莱斯勒

虽然克莱斯勒300C在英国不算畅销,但这并不妨碍厂商在下月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其升级版。新车的具体细节尚不可知。但据初步预计,升级版克莱斯勒300C前脸稍有修改,配备全新进气格栅,且保险杠有所调整。价格信息或于几日后公布。

捷豹

捷豹F型全能跑车深受广大车迷喜爱。然而此前因缺少四轮驱动版,令其最大竞争对手保时捷911居于上风。据近期谍照显示,捷豹F型轿跑版和敞篷版车型尾部均印有AWD标识,这意味着捷豹F型四驱版即将登场。

马自达

大胆前卫的马自达新款CX-3跨界车将亮相本次洛杉矶车展。马自达对此次设计十分自信,跳过概念车阶段,直接进入量产过程。据预测,CX-3将会延续CX-5的设计,采用魂动(Kodo)造型风格,搭载SkyActiv发动机和其它优越的标准配置。

奔驰

豪华版S级普尔曼将是奔驰此次洛杉矶车展的主打车型。六门六座椅,3吨级大型豪华车,普尔曼无疑是奔驰S级中最顶级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保时捷

10月初在线发布的保时捷911 GTS将于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定位在卡雷拉S和轻量型GT3之间。起售价91,098英镑(约合89.1万元人民币),现已接受预定。

特斯拉

四驱版特斯拉Model S P85D有望在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P85D号称“四门轿车中加速最快的一款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2秒,完全依靠电力驱动。

(实习编译:朱晓萌审稿:刘洋)

Tags:车展 洛杉矶 捷豹 保时捷 亮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