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标致208两款概念车亮相圣保罗车展

字号: 2014-11-04 12:34

核心提示: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0月30日报道,标致208Natural和208Urb两款概念车日前亮相巴西圣保罗,新车在设计方面展现全新的理念。2014年巴西圣保罗车展云集了众多当地和世界各地的酷车首展。今年车展将要向公众展出的最新车型就是由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生产的208Natural和208Urb——穿梭于“自然”和“城市”两个概念的车型。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10月30日报道,标致208 Natural和208 Urb两款概念车日前亮相巴西圣保罗,新车在设计方面展现全新的理念。

2014年巴西圣保罗车展云集了众多当地和世界各地的酷车首展。今年车展将要向公众展出的最新车型就是由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生产的208 Natural和208 Urb——穿梭于“自然”和“城市”两个概念的车型。

标致在其官方发布会上称,“透过208 Natural和2008 Hybrid Air两款概念车,标致展示了其在可持续发展技术领域的丰富经验,而208 Urb则通过配置AE21自行车提出了一种新的移动解决方案。

据悉,标致208 Natural的外观设计非常自然环保:车身采用哑光棕色,车厢配置特殊座椅和软垫仪表盘。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标致208 Allure,使用了Flex 1.5L发动机。由铬合金打造的标致208 Urb则配置了放置AE21电动自行车的车顶架,而在后行李厢内增加雨伞和行李厢垫则升级了其内饰设计。在动力方面,标致208 Urb基于标致208 Griffe range-topper,使用了Flex 1.6L的自动变速发动机。

(实习编译:王昱燕新 审稿:刘洋)

Tags:车展 208 标致 概念 圣保罗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