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在美获免检权 危机解除

字号: 2014-11-04 12:34

核心提示:据英国路透社10月31日消息,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在美国获得临时安全免检权,免除停售危机。美国新安全法规于9月份开始生效,阿斯顿马丁DB9以及Vantage跑车两款车型均无法满足其新标准。阿斯顿马丁称该项法规会带来“巨大的经济困难”。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31日称,鉴于阿斯顿马丁业务的特殊性,将延长该品牌符合新标准的期限。

据英国路透社10月31日消息,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 马丁在美国获得临时安全免检权,免除停售危机。

美国新安全法规于9月份开始生效,阿斯顿 马丁DB9以及Vantage跑车两款车型均无法满足其新标准。阿斯顿 马丁称该项法规会带来“巨大的经济困难”。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31日称,鉴于阿斯顿 马丁业务的特殊性,将延长该品牌符合新标准的期限。NHTSA还称,授予阿斯顿 马丁免检权的主要原因是,如果车企要符合该项新标准,将会产生巨大的经济困难。

这一决定给新上任的CEO安迪 帕尔默(Andy Palmer)带来了些许安慰。阿斯顿 马丁2013年税前损失达到了254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2.5亿元),而帕尔默正试图扭转这一局势。

该项免检权将DB9满足新标准的期限延长至2016年8月末,Vantage则延长至2015年9月份。两款车型的敞篷版到2015年9月份才会受到新标准影响,不过敞篷车免检权可延长至2017年8月末。

阿斯顿 马丁发言人称,该项决定意味着两款车型31日便可继续销售。如果未获得该免检权,三年内两款车型销量将减少670辆。(实习编译:岳欣 审稿:刘洋)

Tags:阿斯顿 马丁 免检权 危机 标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