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轩尼诗改装捷豹F-Type R Coupe发布

字号: 2014-11-04 12:34

核心提示: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0月30日消息,高性能改装车厂轩尼诗(HennesseyPerformance)近来公布了HPE600改装计划的细节,此次改装的车型为捷豹F-TypeRCoupe。该车搭载的机械增压5.0升V8发动机的电子控制单元升级优化,增压器与中冷系统都得以改善。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调节实际上使引擎功率提升至623马力,扭矩达到769牛米,比标准版分别增加了73马力与89牛米。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0月30日消息,高性能改装车厂轩尼诗(Hennessey Performance)近来公布了HPE600改装计划的细节,此次改装的车型为捷豹F-Type R Coupe。

该车搭载的机械增压5.0升V8发动机的电子控制单元升级优化,增压器与中冷系统都得以改善。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调节实际上使引擎功率提升至623马力,扭矩达到769牛米,比标准版分别增加了73马力与89牛米。

车辆0至60英里/时加速只需要3.5秒,此外还能以126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在11.4秒以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

除了内部升级以外,这辆车还配备了独立号牌以及Hennesey的外部车标。

(实习编译:胡晓敏 审稿:刘洋)

Tags:轩尼诗 改装 牛米 增压器 中冷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