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5万美元 新雷克萨斯GX460在美售价公布

字号: 2014-11-04 12:34

核心提示: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10月31日消息,2015款雷雷克萨斯GX460豪华SUV开始在美上市,售价50,010美元(约合31万元人民币)。高配版售价61630美元(约合38万元),包含运费。新车在旧款车型上做了最小的调整,增加了SiriEyesFree语音系统,并更新了EnformAppSuite应用,使乘客在车内轻松收听iHeartRadio音乐。此外,新款GX460增加了新格栅,同时对内饰进行了升级。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10月31日消息,2015款雷雷克萨斯GX 460豪华SUV开始在美上市,售价50,010美元(约合31万元人民币)。高配版售价61630美元(约合38万元),包含运费。

新车在旧款车型上做了最小的调整,增加了Siri Eyes Free语音系统,并更新了Enform App Suite应用,使乘客在车内轻松收听iHeartRadio音乐。

此外,新款GX460增加了新格栅,同时对内饰进行了升级。新车标配301马力(约221千瓦)4.6升V8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

2015款GX 460 SUV的竞争对手主要有奥迪Q7、Jeep大切诺基和路虎LR4。

(实习编译:杨婧媛 审稿:刘洋)

Tags:雷克萨 460 售价 5万美元 美国埃德蒙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