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未交安全报告 法拉利美被罚350万美元

字号: 2014-11-04 12:34

核心提示:据英国路透社10月31日报道,因为未按照要求及时向相关部门提供早期安全报告,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跑车品牌法拉利日前被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开出了350万美元(约合2153万元人民币)的罚单。自菲亚特公司2011年进军美国市场起,法拉利就开始被要求提供季度早期安全报告。在此之前,法拉利因为产量小,不受此强制要求的约束。

据英国路透社10月31日报道,因为未按照要求及时向相关部门提供早期安全报告,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跑车品牌法拉利日前被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开出了350万美元(约合2153万元人民币)的罚单。

自菲亚特公司2011年进军美国市场起,法拉利就开始被要求提供季度早期安全报告。在此之前,法拉利因为产量小,不受此强制要求的约束。

美国交通部长安东尼 福克斯(Anthony Foxx)声明表示,违法没有任何借口,重罚是为了追究违法车企的责任,确保道路安全。

根据该管理局的声明,法拉利公司承认其违反了法律,在过去的三年里没有提交报告,并且未报告三起致命交通事故。(实习编译:朱然 审稿:刘洋)

Tags:法拉利 安全 报告 350万美元 美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