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全新奥迪A8搭载自动驾驶 将2017年上市

字号: 2014-11-03 13:35

核心提示:近日,海外媒体透露,奥迪全新一代A8车型将搭载一套自动驾驶系统。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底亮相,随后在2017年正式上市。小贴士:全新一代奥迪A8会搭载自动驾驶系统;该车将2016年亮相;2017年上市之前曝光的全新A8谍照套用现款外壳测试前不久我们报道过奥迪全新RS7车型也将搭载一套自动驾驶系统,这套系统将搭载多个雷达、传感器以及摄像头,不过这套系统将会限定在道路拥堵等特定状况下才会使用。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奥迪全新一代A8车型将搭载一套自动驾驶系统。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底亮相,随后在2017年正式上市。

小贴士:全新一代 奥迪A8会搭载自动驾驶系统;该车将2016年亮相;2017年上市

之前曝光的全新A8谍照 套用现款外壳测试

前不久我们报道过奥迪全新RS7车型也将搭载一套自动驾驶系统,这套系统将搭载多个雷达、传感器以及摄像头,不过这套系统将会限定在道路拥堵等特定状况下才会使用。

新款奥迪A8

据了解,奥迪新一代A8将基于MLB升级平台打造,其轴距将得到加长,整车重量也将会有所降低。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有V6、V8、W12等多款发动机可选。还有可能会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新款奥迪A8

新款奥迪A8

编辑点评: 奥迪A8在国内的关注度可想而知,全新一代A8的到来更是许多人期待的,而本次A8还将采用搭载一套自动驾驶系统,更是让人无限遐想,值得期待。(魏晓蕊)

Tags:奥迪 全新 自动 2017年 搭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