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宝马i8S拟2017年推出 百公里加速3.5秒

字号: 2014-11-03 13:35

核心提示:正如它所宣扬的“无止境”,宝马远远不满足于只推出混合动力超跑i8,也不局限于只将“M”作为性能的代表,未来,宝马或许还会基于i8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推出性能更高的版本。近日,一则国外媒体报道表明了这件事情,据悉,在迎来第一个百年诞辰之际,宝马欲推出一款比i8性能更高的车型,其内部代号为M100,据传将被命名为i8S,于2017年正式推出,目前这一计划正在酝酿中。

正如它所宣扬的“无止境”,宝马远远不满足于只推出混合动力超跑i8,也不局限于只将“M”作为性能的代表,未来,宝马或许还会基于i8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推出性能更高的版本。近日,一则国外媒体报道表明了这件事情,据悉,在迎来第一个百年诞辰之际,宝马欲推出一款比i8性能更高的车型,其内部代号为M100,据传将被命名为i8S,于2017年正式推出,目前这一计划正在酝酿中。

小贴士:宝马计划于2017年正式发布i8S;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

宝马i8

据了解,这款集新能源技术与更高性能于一身的i8S,将会拥有比i8更加运动的外观,并会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增加一些特定元素,当然具体细节并未做透露。作为一款性能更卓越的车型,其悬挂方面将进行重新调校,会匹配更大的刹车盘,以及抓地力更强的宽体轮胎。

宝马i8

动力系统方面,据悉宝马正在考虑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L六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38kW,后者最大功率为358kW。驱动前轮的工作则由一台电动机负责,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或更高的207马力。在此动力系统的驱动下,宝马i8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i8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宝马i8

报道称,如果进展顺利,该车将于2017年年底在美国最先推出,销售价格预计为17.5万美元左右。

宝马i8

编辑点评: i3只是一个开始,相信宝马永远都不会停止在“i”领域开拓的脚步。因为每次改变,展现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一款车,更呈现着一个企业引领科技进化的心态和气质。(武玉彤)

Tags:宝马 2017年 3.5秒 推出 百公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