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宝马i9将于2016年问世 碳纤维材质打造

字号: 2014-11-03 13:35

核心提示: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计划在2016年百年品牌庆典发布宝马i9混动超跑。据悉,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未来很有可能以限量的形式推出。小贴士:宝马2016年将推出i9;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是i8的升级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4秒以内宝马i8消息称,宝马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全新超跑以庆祝品牌成立一百周年。这款车型将被命名为i9,是目前i8车型的升级版本。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计划在2016年百年品牌庆典发布宝马i9混动超跑。据悉,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未来很有可能以限量的形式推出。

小贴士:宝马2016年将推出i9;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是i8的升级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4秒以内

宝马i8

消息称,宝马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全新超跑以庆祝品牌成立一百周年。这款车型将被命名为i9,是目前i8车型的升级版本。据了解,由于宝马i9采用排量更大的汽油发动机,其整体重量将比i8车型稍高一些,但为弥补动力系统带来重量增加,宝马i9将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打造,并保持整车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i9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采用比i8车型排量更大的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功率输出也将比i8车型所搭载的电动机更大,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在4秒以内。

编辑点评: 前不久宝马i8上市,虽然不是走量车型,但是新车展示了宝马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上的实力。未来i9很可能会以限量版形式推出,但作为庆祝品牌一百周年的车型,相信会有更多超越i8的新能源技术应用于i9车型,届时新车将不仅仅是技术的展示,更是提升品牌影响力的一款产品。(吴庆)

Tags:宝马 车型 2016年 材质 纤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