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奔驰S级超长版将11月发布 以迈巴赫命名

字号: 2014-11-03 13:34

核心提示:近日,有消息称,奔驰有望会在今年11月中旬开幕的2014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奔驰S级加长版车型,新车会以“奔驰S级迈巴赫”命名。该车车身长度将比加长版增加约200mm,达到5450mm,并采用2+2的座位布局。

近日,有消息称,奔驰有望会在今年11月中旬开幕的2014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奔驰S级加长版车型,新车会以“奔驰S级迈巴赫”命名。该车车身长度将比加长版增加约200mm,达到5450mm,并采用2+2的座位布局。

小贴士:车身长度为5450mm、洛杉矶车展发布、或命名为奔驰S级迈巴赫

奔驰S级超长轴距版路试谍照

2014款奔驰S级标准版

奔驰S级超长轴距版定位在奔驰S级长轴版和Pullman版之间,奔驰S级长轴距版车身长度在5246mm,超长版车型预计车身长度将比加长版增加约200mm,达到5450mm,并采用2+2的座位布局。

奔驰S级超长轴距版路试谍照

由于是现款奔驰S级的同胞兄弟 ,奔驰S级超长轴距版前脸风格、车身线条、尾部造型等都与奔驰S级如出一辙,只是谍照中车身侧面的伪装预示了C柱之后即将发生的改变。

奔驰S级超长轴距版路试谍照

内饰方面,虽然还没有相关消息,但是预计奔驰S级超长轴距版中控台的设计也将与标准版保持一致,只是后排空间会更大,并且预计将配备更高端的娱乐信息系统。

编辑点评: 只有加长轴距版还不够,又来了超长轴距版,可以预见,这又是一款主要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谢嵩)

Tags:巴赫 奔驰 超长 轴距 11月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