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男子因高考失利精神分裂 妻子八年如一日精心照顾

字号: 2014-11-03 13:34

核心提示:近日,家住南湖迎宾村的黄老师致电金陵晚报,感谢儿媳陈蔚女士多年来照顾自己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

“上天虽然给了你挫折,但是请放心,我会陪你一直走下去”

近日,家住南湖迎宾村的黄老师致电金陵晚报,感谢儿媳陈蔚女士多年来照顾自己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

黄老师的儿子郑先生今年48岁,因高考失利后压力过大患上中度的精神分裂,生活起居自理略有困难,待业在家,于2006年1月1日与现年46岁的陈蔚女士结婚。黄老师表示,从结婚到现在,陈蔚女士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并且孝敬公婆,勤劳善良,近十年如一日,给予自己的儿子无微不至的关怀。

记者了解到,陈蔚女士在奥体中心附近的一家酒店保卫处工作,平时主要负责调录消防监控。单位领导也对陈蔚女士平时的工作赞誉有加,“非常有责任心,是个好员工。”

当记者问到是否感到有压力时,陈蔚女士表示,确实会有一些不理解的声音,自己也曾想到过放弃,想到过离开,可是黄老师一家人对自己也非常照顾,一家人都是好人,生活中虽有矛盾,但是很快乐,因此,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

陈女士回忆起和郑先生相识相恋的经过,平淡而又甜蜜。经人介绍,两人相识于五台山,通过进一步了解,彼此都很满意,于是陈女士不顾当时家人的反对,毅然嫁给了郑先生,“事实证明,我当初的选择没有错。他身体健康,并且很体贴,从来不对家人发火,对感情很专一,两人结婚以来,没有因为琐事发生过争吵。”陈女士说着,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陈女士说,在一次次携手过马路时,一次次扶持上公交车时,幸福的感觉就是这么悄然到来,平淡而又温馨。 (记者 肖玥雯)

Tags:女士 陈蔚 精神 精心 一日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