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与普锐斯竞争 现代将研发全新混动车型

字号: 2014-11-02 11:25

核心提示:据媒体报道,现代正在开发一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其将瞄准丰田普锐斯为竞争对手。这则消息是现代汽车CEO金忠镐向海外媒体透露的,不过关于细节,金忠镐没有谈到太多,只表示现代会陆续推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燃料电池车。现代的产品如何和丰田普锐斯这款畅销的混合产品竞争是个难题,再加上普锐斯即将于2015年换代,它将使用全新的平台。关于现代新产品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据媒体报道,现代正在开发一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其将瞄准丰田普锐斯为竞争对手。

这则消息是现代汽车CEO金忠镐向海外媒体透露的,不过关于细节,金忠镐没有谈到太多,只表示现代会陆续推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燃料电池车。

现代的产品如何和丰田普锐斯这款畅销的混合产品竞争是个难题,再加上普锐斯即将于2015年换代,它将使用全新的平台。关于现代新产品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兴珉)

Tags:普锐斯 混动 现代 全新 竞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