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未来国产 新马自达2三厢11月28日将发布

字号: 2014-11-02 11:25

核心提示:日前,海外媒体称,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将于11月28日在泰国车展发布。未来该车也有望由长安马自达国产。『此前曝光的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测试谍照』此前,海外媒体已经捕捉到了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车型在泰国路试的身影。该车前脸与新马自达2两厢极为接近,采用了“魂动”设计理念,而尾部轮廓则较为饱满。此外,编辑推测,这款三厢车型的内饰设计预计也会与两厢车型保持一致。『全新马自达2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将搭载1.

日前,海外媒体称,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将于11月28日在泰国车展发布。未来该车也有望由长安马自达国产。

『此前曝光的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测试谍照』

此前,海外媒体已经捕捉到了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车型在泰国路试的身影。该车前脸与新马自达2两厢极为接近,采用了“魂动”设计理念,而尾部轮廓则较为饱满。此外,编辑推测,这款三厢车型的内饰设计预计也会与两厢车型保持一致。

『全新马自达2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将搭载1.5升SKYACTIV-D柴油发动机。另外,该车也会有两种功率调校的1.5升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可选。(文/齐天翔)

Tags:新马自达 2三 马自达 未来 11月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