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主打跨界风格 大众新款CrossFox发布

字号: 2014-11-02 11:25

核心提示:巴西圣保罗车展正式开幕,大众在车展上发布了新款CrossFox车型,新车基于Fox进行打造,外观设计更加具备跨界风格。外观方面,新车造型非常小巧,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简洁并配备有银色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方面,新车的车身装配有全新的包围套件,配合十辐运动轮圈,看起来更加彰显跨界风格。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

巴西圣保罗车展正式开幕,大众在车展上发布了新款CrossFox车型,新车基于Fox进行打造,外观设计更加具备跨界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非常小巧,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简洁并配备有银色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身方面,新车的车身装配有全新的包围套件,配合十辐运动轮圈,看起来更加彰显跨界风格。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相比普通版Fox新车还增加了外挂式备胎和银色装饰板。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CrossFox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文/耿源)

Tags:主打 大众 新款 风格 车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