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未来将取代SRX 凯迪拉克XT5谍照曝光

字号: 2014-11-02 11:24

核心提示: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XT5车型的谍照,或许大家对于这款车的名字还不是很熟悉,但要是说该车是SRX的继任车型,或许大家就明了了。据了解,新车将会在2015年底到2016年初这段时间发布。凯迪拉克未来将更改旗下车型的命名规则,所有的轿车型号都将采用英文字母组合“CT”为开头,所有SUV车型将采用“XT”为开头,字母后的数字将反映车型相应的尺寸。而未来的SRX的换代车型,则有望称为XT5。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XT5车型的谍照,或许大家对于这款车的名字还不是很熟悉,但要是说该车是SRX的继任车型,或许大家就明了了。据了解,新车将会在2015年底到2016年初这段时间发布。

凯迪拉克未来将更改旗下车型的命名规则,所有的轿车型号都将采用英文字母组合“CT”为开头,所有SUV车型将采用“XT”为开头,字母后的数字将反映车型相应的尺寸。而未来的SRX的换代车型,则有望称为XT5。

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通用的C1XX平台进行打造,而该平台的轴距可进行长短的不同组合。短轴距版将推出凯迪拉克XT5以及新一代GMCAcadia。而长轴距版将推出凯迪拉克的新SUV以及别克昂科雷和雪佛兰Traverse。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该车被伪装所覆盖,但是从一些细节发现,该车的前格栅设计和ATS Coupe有些相似。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新车有望搭载通用的9速自动变速箱。(王寅)

Tags:凯迪拉克 谍照 未来 车型 曝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