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新内饰/新灯组 曝奥迪全新Q7路试谍照

字号: 2014-11-02 11:24

核心提示:日前,国外媒体再次捕获到了奥迪全新一代Q7的路试谍照,此次路试的车型前大灯组以及尾灯组样式终于显现出来,另外新车的内饰设计也“崭露头角”。据悉,奥迪全新一代Q7预计将于2015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虽然奥迪全新一代Q7已经路试很久,但此次路试的新车部分细节终于露出。通过最新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奥迪全新一代Q7的LED前大灯组造型科技感十足,内部结构异常复杂,其样式有点像一把锋利的刀片。

日前,国外媒体再次捕获到了奥迪全新一代Q7的路试谍照,此次路试的车型前大灯组以及尾灯组样式终于显现出来,另外新车的内饰设计也“崭露头角”。据悉,奥迪全新一代Q7预计将于2015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

虽然奥迪全新一代Q7已经路试很久,但此次路试的新车部分细节终于露出。通过最新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奥迪全新一代Q7的LED前大灯组造型科技感十足,内部结构异常复杂,其样式有点像一把锋利的刀片。前保险杠两侧格栅造型简洁,方形框体内或为自适应巡航系统摄像头。

尾部方面,奥迪全新一代Q7的尾灯也采用全新的样式设计,并依旧运用LED光源,两侧尾灯的内部构造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样式较为相似。

此次奥迪全新一代Q7内饰的部分设计首次被披露出来,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配有一块液晶屏。而中控台部分,硕大的立屏设计立刻映入眼帘(电脑显示器左上方)。除此之外,新车挡把样式非常简短,上方带有手写板功能,与现款车型区别较大。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全新一代Q7或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动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此外,未来全新Q7还会衍生出e-tron版本,配备由3.0L TDI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文/周宇轩)

Tags:奥迪 内饰 谍照 全新 一代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