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校运会首进成都体育中心 师生齐唱“小苹果”

字号: 2014-11-02 11:24

核心提示:昨天,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 “运动、健康、快乐”2014年阳光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在成都市体育中心正式开幕,这也是成都中小学首次将运动会“放”进成都市

昨天,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 “运动、健康、快乐”2014年阳光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在成都市体育中心正式开幕,这也是成都中小学首次将运动会“放”进成都市体育中心。上午的阴雨给开幕式带来了一点小插曲,在老师们的组织下,全场师生和学生家长一起表演了“小苹果”,大家边唱边跳,气氛十分热烈。

树德实验中学校长易永伦告诉记者,树德实验中学是传统的体育强校,在此基础上,学校还优化了课程设置,组织每天进行一小时体育锻炼。“除了之前提出了每天要跑1500米的晨跑活动外,学校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引体向上等力量训练,开展内容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

成都晚报记者 谭立鹏 实习生龙丽冰 摄影报道

Tags:首进 成都体育中心 苹果 师生 校运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