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四川绵阳出台办法:对在绵外国专家最高奖励10万元

字号: 2014-11-02 11:23

核心提示:10月30日,记者从绵阳市委组织部获悉,绵阳正式出台外国专家奖励办法,对在绵阳外国专家最高奖励10万元。(王治坤 记者 吴璟)

10月30日,记者从绵阳市委组织部获悉,绵阳正式出台外国专家奖励办法,对在绵阳外国专家最高奖励10万元。

依据奖励办法,绵阳规定对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在绵连续工作两年及以上的外国专家,如果积极传授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为解决技术和管理等方面关键问题,或填补某项空白,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为全市产业建设项目的建成、投产、运营等做出突出贡献;积极参与全市重大科技攻关和某些缺门学科以及新兴科技的研究与开发工作;以及在其他领域作出重大贡献的外国专家,将授予“绵州友谊奖”,给予每人5至10万元人民币奖励。对获四川省“天府友谊奖”的在绵外国专家,给予每人10万元人民币奖励。(王治坤 记者 吴璟)

Tags:绵外国 奖励 专家 绵阳 10万元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