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广州“禁售电动车”今早听证

字号: 2014-11-01 19:09

核心提示:今早,《广州市非机动车和摩托车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现场羊城晚报记者邓勃实习生吴梓鸿摄今晨快镜羊城晚报讯记者张林报道:近日颇受争议的广州“禁售电动车”条例能否找到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今天上午,针对“五禁”中“禁售”制度的立法听证会在广东迎宾馆召开。

今早,《广州市非机动车和摩托车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现场 羊城晚报记者 邓勃 实习生 吴梓鸿 摄

今晨快镜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林报道:近日颇受争议的广州“禁售电动车”条例能否找到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今天上午,针对“五禁”中“禁售”制度的立法听证会在广东迎宾馆召开。

广州拟立法规定: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禁止销售电动自行车;在本市限制摩托车行驶区域范围内禁止销售摩托车;在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范围内禁止销售人力三轮车。上述“禁售”制度是否合法、合理、可行?这些问题在听证会上展开了激辩。

截至今天上午10时30分,一共16名听证代表发言,其中赞成“禁售”的8名,反对的6名,中立的2名。

Tags:今早 广州 听证 电动车 摩托车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