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上海出台新规 二手车牌与新车牌一同纳入拍卖平台

字号: 2014-11-01 19:08

核心提示:作为私家车牌照拍卖的先行者,上海私家车牌照拍卖已走过20年历程。私家车牌拍卖制度给上海机动车数量控制带来积极的影响,但由于推高了车牌价格,始终争议不断。从今天开始,上海私家车牌拍卖出台新规,所有二手车牌都被纳入官方拍卖平台,与新车牌一起拍卖。从本月开始,上海个人和单位经拍卖取得的车牌用满3年的,若想上市交易,只能通过官方的拍卖平台一条路。

作为私家车牌照拍卖的先行者,上海私家车牌照拍卖已走过20年历程。私家车牌拍卖制度给上海机动车数量控制带来积极的影响,但由于推高了车牌价格,始终争议不断。从今天开始,上海私家车牌拍卖出台新规,所有二手车牌都被纳入官方拍卖平台,与新车牌一起拍卖。

从本月开始,上海个人和单位经拍卖取得的车牌用满3年的,若想上市交易,只能通过官方的拍卖平台一条路。记者通过暗访了解到,从10月中旬开始,上海二手车牌市场开始清仓,并在十月最后一周基本停止了该项业务。但是,二手车牌每月数量并不多,大概几百张,对于每月十几万拍牌市民来说可能起不到太大的供给作用。针对有关方面传2015年二手车牌将实行无底价拍卖,上海交通委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黄晓勇回应,目前有关部门将视具体实施情况,在今年年底内完善新政。据央广

Tags:拍卖 车牌 上海 二手车 平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