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极具运动感 现代HB20 R-Spec概念车发布

字号: 2014-11-01 19:08

核心提示:日前,现代在刚刚开幕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正式发布了HB20R-Spec概念车,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运动轿跑,未来量产后将面向全球销售。『现代HB20R-Spec概念车』外观来看,现代HB20R-Spec概念车在现代HB20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黑色蜂窝网状中网配合镀铬边框为新车增添了更多性能感。前大灯组造型非常流线,配合LED光带的融入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日前,现代在刚刚开幕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正式发布了HB20 R-Spec概念车,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运动轿跑,未来量产后将面向全球销售。

『现代HB20R-Spec概念车』

外观来看,现代HB20R-Spec概念车在现代HB20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黑色蜂窝网状中网配合镀铬边框为新车增添了更多性能感。前大灯组造型非常流线,配合LED光带的融入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现代HB20R-Spec概念车』

车身方面,我们看出新车造型非常紧凑,外后视镜采用银色镀铬处理,全新的六辐运动轮圈也更加彰显新车的运动性。

『此前现代发布的HB20两厢版』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该车的动力信息。另据外媒报道,这款车型未来量产后或将定位紧凑型运动轿跑,其有可能用来替代现款现代Veloster飞思。(文/耿源)

Tags:现代 20 概念 运动 轿跑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