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前脸小改 新款探险者将于11月19日首发

字号: 2014-11-01 19:08

核心提示:日前,福特宣布会在11月19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新款探险者,新车将会在2015年上市销售。目前福特方面并未透露关于新款探险者的更多消息,仅表示新车会使用改进后的前脸设计,并增配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我们可以通过之前曝光的谍照发现,新款探险者的变化多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部分。新车的进气格栅或发生改变,进气位置采用更大的开口设计,大灯内部结构也将发生变化。

日前,福特宣布会在11月19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新款探险者,新车将会在2015年上市销售。

目前福特方面并未透露关于新款探险者的更多消息,仅表示新车会使用改进后的前脸设计,并增配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

我们可以通过之前曝光的谍照发现,新款探险者的变化多集中在车头和车尾部分。新车的进气格栅或发生改变,进气位置采用更大的开口设计,大灯内部结构也将发生变化。此外,现款车使用的圆形雾灯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位置更靠上的L形日间行车灯。

目前,关于新款探险者动力上的信息尚未曝光,不过据海外媒体猜测,这款车将会搭载2.3L或者2.7L EcoBoost发动机。(兴珉)

Tags:探险者 前脸 新款 11月 19日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