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搅局者” 捷豹XE于11月19日国内首发

字号: 2014-11-01 19:07

核心提示:日前我们获悉,捷豹全新中型车“XE”将于11月19日广州车展前夕国内首发,新车未来将作为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等豪华中型车的新竞争对手身份出现。捷豹XE作为捷豹品牌首款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而研发的产品,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2/1850/1416mm,轴距为2835mm。造型方面,捷豹XE前脸运用家族式造型设计,蜂窝状镀铬格栅中央镶嵌有品牌标识,前保险杠以及前大灯设计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突显运动感。

日前我们获悉,捷豹全新中型车“XE”将于11月19日广州车展前夕国内首发,新车未来将作为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等豪华中型车的新竞争对手身份出现。

捷豹XE作为捷豹品牌首款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而研发的产品,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2/1850/1416mm,轴距为2835mm。造型方面,捷豹XE前脸运用家族式造型设计,蜂窝状镀铬格栅中央镶嵌有品牌标识,前保险杠以及前大灯设计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突显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捷豹X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文/周宇轩)

Tags:捷豹 国内 11月 19日 车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