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即将亮相 雷诺Duster Oroch官图发布

字号: 2014-11-01 19:07

核心提示:日前,雷诺发布了DusterOroch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首发。雷诺将DusterOroch称之为“运动造型的休闲皮卡”,其造型设计由雷诺在巴西圣保罗的设计中心操刀,从官图来看,新车前脸设计较为饱满,同时格栅和下进气口采用黑色装饰。此外其车身还覆盖更多的黑色塑料装饰,并使用全景玻璃天窗和18英寸轮圈。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木炭和荧光橙的个性配色,并采用例如特别样式的空调出风口等细节。

日前,雷诺发布了Duster Oroch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首发。

雷诺将Duster Oroch称之为“运动造型的休闲皮卡”,其造型设计由雷诺在巴西圣保罗的设计中心操刀,从官图来看,新车前脸设计较为饱满,同时格栅和下进气口采用黑色装饰。此外其车身还覆盖更多的黑色塑料装饰,并使用全景玻璃天窗和18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木炭和荧光橙的个性配色,并采用例如特别样式的空调出风口等细节。据悉,Duster Oroch概念车使用了标准的五座设计。(文/兴珉)

Tags:雷诺 官图 即将 设计 车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