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采用街头风格 大众street up!官图发布

字号: 2014-11-01 19:07

核心提示:日前,大众在海外市场发布了一款streetup!车型,其采用了特别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彰显“街头”文化。据悉,大众streetup!已经在德国地区接受预订。外观方面,大众streetup!增加了特殊的车身拉花,同时外后视镜盖样式也发生了变化。另外,这款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经过运动调校的悬架、镀铬雾灯边框以及全新的16英寸轮圈。内饰方面,大众streetup!在座椅、挡杆位置采用黄色的缝线,同时增添了特别样式的迎宾踏板。

日前,大众在海外市场发布了一款street up!车型,其采用了特别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彰显“街头”文化。据悉,大众street up!已经在德国地区接受预订。

外观方面,大众street up!增加了特殊的车身拉花,同时外后视镜盖样式也发生了变化。另外,这款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经过运动调校的悬架、镀铬雾灯边框以及全新的16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大众street up!在座椅、挡杆位置采用黄色的缝线,同时增添了特别样式的迎宾踏板。至于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没有变化。(文/兴珉)

Tags:官图 大众 街头 风格 特别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